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小嫻部落

just now i happened to come across with this blog...
the blogger is 張小嫻, so i guess May you should know who is she right?
i read some of her articles, although most of them are about love a.k.a 愛情...haha, i found her articles rather interesting though...

one of them is:
浮不上面的愛

寫過許多暗戀的故事,於是,常常有讀者問我:
「你有沒有暗戀過別人?」
浮不上面的愛太傻太苦了,我不會這麼自虐。
假如兩者都有痛苦,那麼,我寧願再苦一點,也要兩廂情願的苦,不要一廂情願的苦。
也許我自私,我不要一個人苦。
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不是已經這樣寫過了麼?愛一個人是很卑微很卑微的,假使對方不愛你的話。
我不介意卑微,但我要在偉大的事物面前卑微,而不是在沒有應答的愛情面前卑微。
要感動一個愛你的人,只需要一串眼淚,一聲軟語,一個深情的懷抱,一次小小的驚喜。
要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卻是千古艱難。真的,何事苦勾留?那麼想要得到一個人的愛,只因為你得不到,此時此刻,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0 gim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