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心有灵犀


真奇妙。。难道这世上真的有心有灵犀吗?

那天,我还在想着要打电话给其中一人时,就收到你的sms~
是巧合?还是我们真的有缘?
是我发现你的心情不好?还是你感受到我的寂寞?

和姐姐有过类似的经验。。姐姐时常在我想念她时给我打电话。。
我们相互相连,那不出奇,因为我们有着同一条血统。。
可是,谁能告诉我,没有血缘关系的我们,
究竟能如何心有灵犀

stupid !

i wrote this just for you all...

especially kel as i wrote this after sms with kel!

but....

qi you ci li....

some PEOPLE said that this is for a guy!!!!

what the..................................................!!!!!!!!!!!!!!!!!!!!!!!!!!

0 gim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