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什么是爱情?WHAT IS LOVE?

PS: SO SORRY JUSTIN,KAREN..hehe...my english is too poor for me to type this out:p
maybe sue can help me up with the translation?:p


本来,这个题目是给另外一个人的~
毕竟,以她现在的心境,经历与感受是写这题目的不二人选!

可是,刚刚在读书时,突然发现其实以third person's perspective 来完成这题目的话,说不定也会别有一番滋味?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有谈过恋爱;简单来说,我不知情为何物~
或许我和朋友之间的话题很少停留在爱情上;

也没有人和我分享过那是什么样的情感~
可是,来到这里之后,才发现以我现在的年纪,
没有谈过恋爱,连暗恋都没有实在是不可思议~

几个月前,无意间,收到了远方的炸弹sms,才知道有个死党在谈恋爱了!
说实在的,我很惊讶~尤其那个男的还是我认识的~~
替她感到高兴,
可是下一秒,
突然发现,我竟然会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和她或他相处,无法想象时常嘲笑别的情侣的我,会用怎样的语气,眼光和字眼来对待他们,毕竟,我衷心地希望,她能开心~

不知道应该说是庆幸或无缘,我回去马来西亚时,并没有遇到他!
可是,
却意外地发现,
她,
不像我想象中的开心--她凭天多了几分多愁善感,会闷闷不乐,自我封闭……一切一切恋爱中的女生所有的symptoms都有了~(可能你没有发现?)
我开始在发呆时想:什么是爱情?
小说上,戏剧里,电影内,都在不停的灌输我这笨脑袋--爱情=甜蜜,幸福,痛苦,焦虑……
骗人的吧?!哪有这样的东西?’这是我一惯有的反应。
对我而言,爱情是爱情!
别告诉我,没有爱情我活不下去--shit!
'如果我失去他,我就不想活了!”--丫屎啦!
同样的,我仍然不认为爱情可以左右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我计划,天决定!
爱情,最多可以融入我的生活,可是它永远不可能成为我生命的主轴!
虽然,很多朋友都告诉我,当爱情降临时,你是挡也挡不了的~
可我请问,是不是当你有了爱情,理智,责任,抱负,理想都可以置之脑后呢?
我依然认为,被爱情冲昏头的人是愚蠢的,不值得的!

或许,它能让你如沐春风;可,它就不会让你伤痕累累吗?

还是比较向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吧?
喜欢像郭靖,黄蓉心心相惜,心灵相通却是纯真无比的感情~

(如果有看射雕英雄传的话)
或许我比较保守?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宁愿一直相敬如宾,也不要成为欲望的奴隶~(虽然我有看网络言情小说,可是还是不相信一段以做爱为基础的感情能last多久!)
也许,‘王宝钗苦守寒窑18年’适合我吧?^_*

我和印度的朋友有一点差别,他们很少享受或珍惜朋友之间的默契,信任和信念~
=〉有了男朋友,难免会疏远朋友,情愿为他付出~他们的看法~

我呢?呵呵…………

以我们的默契,我深信无人能取代我;正如你在我心里根深蒂固~
我们共同的信念,让我能在烦杂的生活里找到力量,
因为我知道总会有人默默地支持我~
相互间的信任使我坚信,你会为自己作出最恰当的决定来恢复你一惯的笑容~
ps: 最近看太多小说和电影……竟然有10%突然很怕你(to whom it may concern)会咩乜灭也..:p


现在写起来,轻描淡写~
经历过后,回头来看,我是否会笑我现在的无知与可笑?!
或许,看到这里的你已经笑作一团了吧?


May^^

4 gimme more:

Sue-zy said...

别告诉我,没有爱情我活不下去--shit!
'如果我失去他,我就不想活了!”--丫屎啦!
HAHAHA!!!

walao..can't believe you actually think i 会咩乜灭也? he's not that powerful yet okay?

"你会为自己作出最恰当的决定来恢复你一惯的笑容~"
well, i'm actually smiling now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

thanks may!
huggies!

May said...

nah...i din't say its you...
you bu da zi zhao only ok!^^

well...
the original copy wa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is one!
i typed it til 2 am that night!
celaka...stupid lline,...i thought its saved..but....geram....

well..haha...that's why i said you shouldn't give this blog add to him...he will read this as well ok~!?

'XOXO'
ps: use it immediately after learned it...:p

Sue-zy said...

okay lo, it's KEL then =/
and guess what, i certainly doubt he will ever read this. who read this blog and who doesn't...i know one :p

May said...

err...you are the master mar!! haha....

ps: how come i feel that this sentence can go to kel t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