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苏州河



我只是渔火  你是泡沫
运河上的起落 惹起了烟波
我只能漂泊  你只能破
念一首枫桥夜泊 我再不是我
一刹那的寄托 有甚麽结果
帘外骤雨哀悼我们脆弱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偶遇而来互相依赖
河上的船儿总不能永不离开
蜿蜒的泡影到底离不开 人山与人海
无奈浪淘一浪又一浪 也不过只为一次澎湃

河流上的泼墨 模糊了轮廓
你不属我 我有甚麽把握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偶遇而来互相依赖
河上的船儿总不能永不离开
蜿蜒的泡影到底离不开 人山与人海
无奈浪淘一浪又一浪 也不过只为一次澎湃

寒山寺建於云外 依然为世人爱情无奈
凡人沉默的参拜 感情的事只许等待
去的去不明也不白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偶遇而来互相依赖
河上的船儿总不能永不离开
蜿蜒的泡影到底离不开 人山与人海
无奈浪淘一浪又一浪 也不过只为一次澎湃

那海市蜃楼只是爱


a nice song introduced by kel during our throw mic session =D
there's another version in cantonese called 慕容雪.

3 gimme more:

May said...

again?!!?
i want to....

Sue-zy said...

nonono, it was that time...before you came in.. xD

Lin said...

Nice!! But very em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