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Porcupine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throw mic session! yesh yesh! bloggerettes reunited.
this week gonna be a pretty occupied one..starts from today xD
happy CNY and Valentine's day in advance (just in case i don't update the blog later this week)
have a great one peeps! :D

1 gimme more:

May said...

enjoy to be a dancing queen...
wah...i should be glad that i book you earlier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