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头痛,真没原因吗?

看来blogging的生活又得开始了。
因为我又离群,离乡背井了。

昨晚没睡好,今早头有些痛。只当没睡好的后遗症。吃完早餐就自己出发到东部了。

一路上,还好。

看到 那kk样。。我沉默了。
方圆百里,不出10户人家; 方圆200里,也才10多户人家。方圆500里,我完全看不到吃的。方圆千里,也没有。我一直怕我会说出"比印度都不如"的话。可就算我不比较,可当我想到:方圆50里里,就有很大只的四脚蛇。。我,真的怕了。

驾着车,我眼都红了,泪水都控制不了了。

尽管到了KB后,我一直说服我自己,还好,还不错,没问题的。。可是怎么一小片大青辣椒都让我泪流不止呢??

我没那么勇敢。
我不复当年勇。
我不想离家,天晓得再下一次见到我爸妈时又是怎样的光景?

我又能怎样?
躲在酒店,痛哭失声,哭完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