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将成为往事.....

终于弄明白了...他真的...嗯.....


很惊讶他竟然说了那么多...但我觉得我超语无伦次....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叻....

我竟然答了他这么多的问题....我竟然没有因为要面子而骗他...我都不愿意骗他叻...真难得....都不知道我是天真单纯抑或傻......

还好我没在他面前哭...

那就继续尽量保持那份潇洒吧?!

其实,仔细想想,我这次是做对了...至少我断绝了继续胡思乱想的机会,我可以坦荡荡的面对他...
或许我的言行举止还是和之前没两样,可是心态肯定就变了,因为我不需要压抑,也不需要演戏...反正没什么秘密了...
算是松了一口气吧...不过...哈哈...我很喜欢他跟我说话时看着我....

我很开心,因为你没有让我觉得你在轻视我..
我有些气,因为你真的在用‘拖’字诀...
我很抱歉,因为你依然牵动着我...
我很感激,因为你提醒了我,我应该用功读书...

我头很痛,因为我把所有的伤心,忍住和水吞下去...

唉....我好想回家.....

ps: 如果一有人帮我制造绯闻我就喜欢上谁,那么我大概有情史了.....

0 gim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