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被我无聊的浪费掉的周末.。。。。.

闷闷的过了两天....


常常以为我拥有太少的时间来过个慵懒的周末,满足的睡觉...
可,人就是犯践的。 得不到的时候却强求,得到时却觉得太漫长!!
如果有一台摄影机放置在我房间的话,大概有人会送我去医院了...
躺在床上对着毫无布置的天花板,若有所思;
挺直的坐在椅上,一会儿双眼呆滞的望着窗帘,一会儿入格的盯着桌上的notes,却一面也没翻过~
电脑播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却好像没几首歌能让我回神。
最夭寿的事是当电话铃声响起时....
我好像太神经质了...真没想到我会那么心神不宁.......

能不由得我紧张吗?
我挣扎了两年在这‘说与不说’之间...‘说’ 了的 后果不知在我脑海盘旋过多少次了...
可当我知道有人告诉他时,我有多手足无措???

真是的,我要是真的不好好控制我自己的话,我要是真的想让你感觉到的话,我还倒不如直接告诉你算了,兜这样大的圈子干嘛?苯啊?!
每个人都不断地嘲笑我说我太明显了,那我敢不收敛吗??
现在怎样??很想当我司机是吗?整天叫你载我出去,你很得空是不是!??
我真的没有约你出去过吗?难道要写明 ‘ can i date you' 才叫约吗!?
我什么都不做就已经被人看穿, 谣言满天飞了;我真的付诸行动的话,倒不如直接一点,我倒追你啦!???

是不是觉得很无言?!

算了...我自找的............

ps: 我很庆幸,是别人告诉你的........

0 gim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