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Things Happen

这次,我真的彻底失望了

在你还没跟我说之前,我是非常非常非常期待
甚至于,我傻到每一天都在 countdown 着那一天的来临

其实,这件事没有人预料到,
只能怪我们的timing 不对
期待了,兴奋着,被现实打击,失望了,伤心了,那又能怎样?
还不是得勉强着笑容,说:没关系,never mind.. things happen..
整件事来的顺其,可是我觉得一点都不自然.

也突然发现,
失望了还勉强笑着,
真的很难看

p/s: things happen.. but can we make a change?

4 gimme more:

kelly-ing said...

What happened girl?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ue-zy said...

pls dun explain anymore, pls

May said...

i missed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