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不明白!!!

最近被人当成是个糊弄友情的人...心情超糟的....!!


在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的相遇,永远都不可能是偶然!
相遇能化成相知,也能回到陌生!
相知的人互相信任,陌生的人不留痕迹。

信任,
只有15笔划的二字,却足以维持任何一段友情。
不是吗??

人与人的相处,总会有摩擦...
只要彼此信任,不管意见分歧,吵架拌嘴,相隔万里....
都不过是小菜一碟吧?!

既然,你跟我谈‘真心’, 为什么你不愿相信我?!
我一直都真心诚意的培养着这段友情,从没对你虚情假意过,可偏偏你选择忽视..
如果你我真的是真心朋友,为什么你要怀疑我没有待你至诚?!
你放弃这段友情,是因为你选择不再信任我,而不是我辜负了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对我的友情!
如果你认为只有你认定的,那一种对待朋友的方式是‘真心’唯一的代表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真的只能沉默.....

情之初衷,总会让人开心,难过。
这世界上并不可能有完美的事情。完美,纯粹只是个让人向往的仙界.....
我不是个完美的人,但如果,身为朋友的你,是相信我的话,
你我都能拥有完美的友情!



0 gimme more: